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签约仪式|IEEC与印尼世界大学在线签约

2022-8-19 22:15:03

 8月19日,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与印尼世界大学举行在线签约仪式。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副主任周新颖、办公室主任孙丽萍,印尼世界大学Aswandy主任、Yodi副主任、Emi Lestari副主任、以及商务、计算机、工程等学院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两国睦邻友好,相约以中文作为桥梁、文化作为纽带、科技作为驱动,签署ICA国际中文+教育全面战略合作项目,共同服务国际中文教育,促进中印两国国际教育交流合作。

印尼世界大学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生们对学习中文有很大的热情与需求,希望能够通过线上教学帮助他们学习中文,通过专业的教学来取得更好的效果。

的确,根据我们与海外三十几个机构与组织的合作经验,海外中文学习的需求持续增长,专业的教学团队非常受欢迎,这也是参加实际教学的老师们的真切感受。随着海外合作的发展,更多的教学机会将带给各位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