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签约仪式|中马(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正式启动

2022-8-19 22:28:47

 8月18日,中马(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副主任曲葆煜、副主任周新颖、办公室主任孙丽萍出席会议;马来西亚方面则由佩利斯亲王和王妃、马来西亚新纪元职技与推广教育学院李泉氚院长、马来西亚工业4.0企业家协会名誉赞助人陈达德教授、协会会长范家俊教授、副会长元伟勋教授等嘉宾在现场见证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准时开始,简短的互相介绍之后,马来西亚新纪元职技与推广教育学院李泉氚院长开始致辞,李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建立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对接下来的合作非常期待,并且有信心能够创造佳绩。

随后,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发表了致辞,张主任在发言中说到:“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与马来西亚新纪元职技与推广教育学院在2021年签署了关于中文+职业教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合作,一起在马来西亚开展中文+职业教育的合作,为马来西亚的中资企业和当地企业,培养共同的优秀国际职业人才,共同促进国际产教融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马来西亚新纪元职技与推广教育学院与中国常州工业的中文+职业教育合作项目,中国常州马来西亚分院已经挂牌运营,我们根据马来西亚新纪元职技与推广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开设了人工智能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一共50多名马来西亚的同学参加了这个项目。相信未来,双方一起服务马来西亚职业教育与中国的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为中马人文交流做出贡献,推动民心相通,文化互信,实现我们共同的使命与担当。”

双方代表的发言结束后,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正式挂牌,掌声响起。在重量级嘉宾佩利斯亲王和王妃的见证下,中马(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正式启动!

一年多以来,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与马来西亚新纪元职技与推广教育学院创造了不错的项目成绩,这也是如今合作更上一层楼的基础,认认真真做项目的精神会一直持续下去。精彩未来,携手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