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你的青蛙可能去泰国当ICA国际对外汉语老师了,你还在家宅着吗?

2018-1-25

一只佛系青蛙在朋友圈刷屏了!

它慢吞吞地,很可爱也很萌。有时候很宅,在家看书吃喝不动弹;有时候出门很久也不回家,偶尔寄点特产和明信片给你,报个平安。

许多人从这只青蛙身上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父母和世界。

我们想要获得自由,随心随性地生活学习和旅行,也不想错过人生中的任何风景和快乐。

只是这一切,需要年轻的我们为未来蓄能,趁早明白一些道理,追求一些目标,实现一些事情。

所以,想要当对外汉语教师的你,除了夯实自身的专业技能以外,更要关注这个世界的变化和资讯,以便在机会来临时抓住,腾出更多的时间留给自由。

好消息!

泰国国际学校与曼谷汉语教学服务中心

最新招聘信息!

就在汉华博文!此文适合收藏和分享!

泰国国际学校招聘公告

泰国国际学校,成立于2002年,校本部位于曼谷市区辉煌路附近,共有5个校区,目前在曼谷有四个校区,另外有一个校区在清迈。该学校提供英语、汉语、泰语教学,学生主要来自欧、美、中、日、韩、泰国本地。学生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

招聘职位:在泰国任职的国际汉语教师(以2年为合同期的正式岗位汉语教师,期满可以续约)

招聘期限:2018年3月至2018年7月

招聘人数:15名

应聘资格: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性别:不限,女生尤佳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英语,英语教育,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尤佳,其他专业英语优秀的学生同样欢迎。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一定要培训后上岗。

语言要求:懂泰语优先考虑,英语优秀,能无障碍交流(以面试表现评定)

年龄:22-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雇主学校:国际学校

工作区域:曼谷、清迈

工作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享受泰国公众假期。一学年三个学期。按照学校要求,一般不超过20小时/周,周末可以做兼职家教。

工作内容:

1.担负所任职校区的汉语教学工作

2.协助所属校区的事务性工作

工资及其他待遇:

1.基本工资水平:30,000泰铢—35,000泰铢,优秀者可达到40,000泰铢,兼职工资350-500泰铢/小时

2.外籍教师基本保险待遇

3.视频面试的表现及入职后试用期的表现将作为评定工资薪酬的标准

4.学校提供工作午餐,部分校区提供免费的教师公寓,部分不提供教师公寓的校区将给予住宿补助,标准为5000-8000泰铢,视当地公寓租金水平而定。

曼谷汉语教学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曼谷汉语教学服务中心作为泰国汉语教学服务的国际教育机构之一,目前为泰国境内曼谷及周边各府公立学校、国际学校、教会学校、职业培训学校提供汉语教学学科建设、汉语教学师资培养服务。

招聘职位:在泰国任职的国际汉语教师(以1年为合同期的正式岗位汉语教师,期满可以续约)

招聘期限:2018年1月至2018年4月

招聘人数:10名

应聘资格: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性别:不限,曼谷地区女生尤佳,曼谷周边地区男生更受欢迎

专业要求:英语,英语教育,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尤佳,其他专业英语优秀的学生同样欢迎。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一定要培训后上岗。

语言要求:懂泰语优先考虑,英语具备工作沟通能力(以面试表现评定)

年龄:22-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0岁

雇主学校:政府学校、部分优秀私立学校

工作区域:大曼谷地区,泰国东北部地区地区

工作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享受泰国公众假期。按照学校要求,一般不超过20小时/周,周末可以做兼职家教。

工作内容:

担负所任职学校的汉语教学工作

协助所属学校的事务性工作

工资及其他待遇:

1.基本工资水平:22,000泰铢——25,000泰铢,兼职工资250-300泰铢/小时

2.外籍教师基本保险待遇

视频面试的表现及入职后试用期的表现将作为评定工资薪酬的标准

3.学校提供工作午餐,部分学校提供免费的教师公寓,部分不提供教师公寓的学校将给予住宿补助,标准为5000-8000泰铢,视当地公寓租金水平而定。

如果你的青蛙还没回家,也没给你写信,那它很有可能是去泰国当中文教师去了!

想要尽快找到它,就来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报名吧!

跟随你的青蛙去周游世界!多美妙!

I C A 国 际 汉 语 教 师 协 会

报名时间:随时

报名电话:010-62544003 18910369670

教务老师:詹老师18910369670

教 务 QQ:136035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