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2018招聘赴日国际汉语教师报名知

2018-3-14
招聘职位
 
在日本任职的对外汉语教师。1 年为合同期的合同制员工,期满后可续约。另有转为正式员工制度)
 
招聘期限
 
常年招聘
 
招聘人数
 
最多 11 名 (首都圈地区 :8 名、 名古屋地区:1 名、大阪地区:1 名、福冈地区:1 名)
 
应聘资格
 
①年龄在 22 岁至 28 岁,能讲标准普通话,可以任职 1 年以上。
 
②拥有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日语能力测试二级以上的日语能力。
 
③有对外汉语教育经验者待遇从优,没有经验者也可,正式上岗前需要获得ICA国际汉语教师证。
 
 
工作内容
 
①担任汉语课程,负责学生的学习咨询及指导
 
②协助所属学校的事务性工作
 
③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新任教师的培训工作
 
汉语课课程内容
 
①面向成年人的日常汉语(标准普通话)会话课程(一对一课程、小班课课程)
 
②应试指导课程(HSK 应试指导、中文检定考试应试指导)
 
③商务汉语会话课程
 
④面向企业的汉语培训课程
 
工作时间
 
·平日 13:00~22:00          周六 10:00~19:00 在上述时间段内每周出勤五日,每周工作 40 小时。
 
薪酬
 
·固定月薪
17 万日元起。(按经验、能力而定,含职务津贴、岗位津贴)
※例:  ①22 岁  无汉语教学经验、无工作经验
170,000 日元起
 
②25
岁 汉语教学经验、工作经验在 3 年以下
180,000 日元起
 
③28
岁  汉语教学经验、工作经验在 3 年以上
190,000 日元起
 
※除上述以外,视频面试及试讲考试成绩也将作为决定薪酬的依据。
 
其他待遇
 
①向被录用教师提供赴日工作签证。
 
②提供员工住宅(单间公寓、备有全套家具,来日后即可入住。) ※员工住宅费用本人负担 70%,通勤时间通常在 60 分钟以内。
 
※每个月的房租加各种物业管理费约 55,000 日元至 65,000 日元,本人负担 38,500 日元至 45,500 日元。③交通费全额支付,以 50,000 日元为上限。④加入社会保险(健康保险、养老保险)。保险金公司和个人约各负担一半。⑤每年加薪一次,有晋级制度。
 
⑥设有岗位培训制度及 ICA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考试制度。

休息日
 
·周休两日制、周日、法定节假日、新年假期(年末年初休假一周)、黄金周假期(一周)
 
工作地点
 
·东京都内:新宿、涩谷、池袋、新桥、神田、饭田桥各校     ·神奈川县:横滨校 ·千叶县:柏校 ·爱知县:名古屋校
 
·大阪府:梅田校 ·福冈县:博多校
 
 
应聘方法及录用考试
 
①上海校负责人推荐。
 
②在对提交的个人简历等资料进行遴选的基础上,随时进行录用考试。
 
③面试由本部录用负责人通过 Skype 进行。根据面试结果,择日进行试讲考试。
 
④录用考试的结果将在试讲考试结束 10 天以内通知本人。
 
入职流程
 
①通过录用考试者与本部录用负责人就赴日日程进行协商,决定赴日日期。
 
②准备好用于申请工作签证的各种资料,提交给本部。
 
③由本部向入国管理局提交申请,如果申请被顺利受理,由赴日本人在中国当地的日本领事馆进一步办理获取工作签证的手
 
续。
 
④从决定录用到获取工作签证赴日工作一般需要 3~4 个月。
 
⑤抵达日本后,首先在本部接受两个星期的入职培训,之后派至任职学校。
详情请与王老师联系:18911567329(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