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不仅仅是一个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2018-5-14

小学生为数学发愁,因为新学的知识还没掌握。

初中生为中考发愁,因为重点中学的竞争太大。

高中生为高考发愁,因为要上的大学好像决定了以后的人生。

大学生为工作发愁,那个更大的“社会”世界有太多的不确定。

工作后为工资发愁,青春渐逝前途渺茫,太多的责任已加身。

好像我们二十几年来的生命,总是在为不确定的未来惆怅、焦虑。

听从“前辈”的指令拼命追逐的那一纸毕业证,因为少了自己的规划和目的,显得轻飘飘、无所依托。

后来在不断尝试和探索中逐渐明白,只有不断响应自己心中的呼唤,那一纸毕业证证书才能够更加饱满和有力量,才不算辜负了过去的寒窗苦读。

只是,进入社会的我们面临的诱惑更多,生活总给我们一种拥有无限选择的错觉,却实际里别无选择。

著名作家刘墉曾经说过:“生命可以无所谓来,但是不能无所见而去。即使冬日的冰寒,远比夏夜的和风痛苦,我仍将选择前者。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出,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因此,成为大人的我们,抛却那些证书的枷锁,更应该明白在这些以证书为里程碑的学习时光里,学到了哪些实实在在的知识,又在这过程中收获了怎样的体验。

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也是如此。决定考取证书,成为一名教授传统文化的优秀国际汉语教师,这就是你戳穿生活的“多样选择”,一心向着自己心中的“大山”前进的态度。

有人说过:当你真正下定决心想要做某件事的时候,所有的风都会向你涌来。其实这些风,并不是鸡汤和玄学,而是因为心中有信念的人才不会在生活里迷失,一颗攀登的心,总能找到前行的路。

尤其是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不仅带来生活的便利,更打破了知识的壁垒,促进了教育资源的平均,让想要学习的人总能找到相应的学习资源,充分利用时间为自己量身打造学习计划,一步一脚印地践行,一步步靠近目标。

汉华博文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以及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帮助更多的有志青年实现自己的梦想。汉华博文即将推出在线直播课程,北语四大名师授课,直播和录播结合,同时注重线下实践课程(微格教学与才艺展示),给优秀学员提供在线汉语教学工作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