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落户广州:服务华南和东盟

2013-5-14
 

  众所周知,英语是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一门语言,而汉语则是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新世纪以来,随着中国的迅速发展,其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汉语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展,熟练掌握汉语,越来越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技能。因此,外国对汉语老师的需求越来越大,对外汉语教师这一职业越来越热门。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作为行内的佼佼者,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近日,ICA成功落户广州,实现了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的大跨步。

  在中国,对外汉语专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对外汉语教师这一职业,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对于读对外汉语专业的同学或者有意向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的人来说,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是打开职业大门的通行证,更是从事这一行业的一道门槛、一个路障。职业前途光明,道路却很曲折。ICA作为职业培训机构,充当了职业敲门砖和引路人的角色,致力于培训对外汉语教师,为国外汉语教师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广州,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门户之一,与港澳接壤,与东盟彼邻,是中国最重要的贸易之都。对外汉语教师这一角色更为重要。同时,广州人多讲粤语,对普通话的掌握普遍不甚熟练。于是,对专业对外汉语教师培训机构有着很大的需求。ICA此番将广州作为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根据地,并成功在此安营扎寨,除却其精准的市场判断力,更重要的是专业实力的王牌。它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工作团队,再加上精品课程的品牌保障,成为ICA叩响广州市场大门的敲门砖。同时,ICA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大量协会精英进驻广州,势要打响落户广州的第一炮。

  

  经过众位精英的精心筹备,在ICA正式落户广州后,报名中心随之正式启动,吸引了大批行业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ICA将面向广州市民进行大规模的招生计划,着力为其带来一场专业的深度教学培训,实现落户后的开门红。ICA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可通过包括电话、网上、实地在内的众多渠道进行报名。ICA,是他们梦想起航的始发站,必将为他们补充充足的能量一飞冲天、自由翱翔。

  官网:www.ctcf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