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签约日本HAO汉语 在日本建立四个考试培训中心

2013-8-18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签约日本HAO汉语  在日本建立四个考试培训中心
 
    本报记者近期获悉,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与日本最大的汉语培训中心HAO汉语在北京成功签约,HAO汉语是日本最大的汉语学校,在日本有16个分校,在校学生有9000多人,教职工数量300人,从事汉语教学已经10年的时间,属于日本EET国际教育集团旗帜下项目。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简称ICA,协会宗旨是促进汉语全球推广和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日本HAO汉语经过长期考察了解,非常认可ICA严格统一的国际标准和强大的教学体系开发研究能力,全球统考、全球认可、国际就业,最终确定与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国际汉语教师赴日研修工作、中日文化双向交流等不同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在东京、大阪、福冈、东京都建立四个ICA考试培训中心,ICA与HAO的成功合作,也为中日友好民间交流发展增砖添瓦。
 
010-5177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