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 金牌师资打造权威证书

2014-8-17
“除了在课堂上学习外,还可以随时随地登陆网校学习,对我这种平时比较忙的人来说再适合不过。”正在参加‘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的赵女士表示,网络课程既方便又实用,她在上班闲暇就可以随时点开课程进行预习或复习,更好的消化、并掌握课程知识。
大三学生小李也表示,现在国内就业形式非常严峻,各行业竞争激烈,经常是几十个人抢一份工作,薪酬却并不见得有多优厚。而对外汉语教师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对这方面的需求都非常大。如果能在毕业前考取一张拥有全球156国认可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就业也能多一份保障。
 
对小李这一想法,北京汉华博文的王老师表示认同,并进一步补充说,据国家汉办最新一轮数据统计,到2014年底,全球对外汉语教师的缺口将增至500万以上。而迫切的市场需求,必将催生薪酬的水涨船高。单就汉华博文上一届毕业学员来看,就业率已达95%以上,创下了行业新高,且薪酬收入也都非常不错。
 
作为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指定的培训机构,多年来汉华博文一直坚持给学员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力量。从对外汉语权威院校-北京语言大学重金礼聘一线教学专家亲临授课,以数十年的资深经验,为学员详细解读对外汉语教学涉及的各方面知识。
 
“为了充分提升学员的独立教学能力,我们特别引入国际先进的‘微格’教学法,学员经过一段时间的知识积累后,会学习自己制作教案、并亲自走上讲台模拟授课,真实体会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学习如何处理。”王老师谈到,在课程设计上,汉华博文也更多从外国人的思维角度出发。比如增设中国才艺选修课,教学员剪喜字、剪团花、编各种中国结,用这些外国人最感兴趣的传统民俗,帮助活跃课堂气氛,拉近与外国学生距离。
 
 
此外,汉华博文还与众多优质学校、语言培训机构合作,并根据学员意愿提供国内、海外丰富工作机会。由汉华博文老师亲手撰写的‘求职推荐信’,让学员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大大提升面试成功率。
   “来学习的有在校学生、海外留学生、企业高管、华侨移民等各行各业人士。我们推出网络课程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学员需求,希望用线上、线下同步结合的方法,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从而提升独立教学能力,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