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好春天里的中国故事,让“歪果仁”了解中国文化

2019-4-9 21:37:37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

一切的行动都将化为希望的种子,在认真耕耘后结果。

今日,ICA西安交大考试中心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开展了第五十期丝路工程科技发展专项培训——中华传统文化赏析“春天里的中国故事”!让西安的“歪果仁”同学们感受春天的美好,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除了文化故事的讲解与赏析,更有实际的动手环节。一点一点地学习剪纸,剪出春天的模样;同伴间不时交流学习感想,让收获更加深刻。

相信你如果在现场,也会被这样的场景感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对中华文化感兴趣并认同,这是祖国国际影响力提升的有力佐证,值得骄傲与自豪。

除了文化自信,成为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同时,还能提高英语水平,开拓国际视野,积累广阔的人脉,了解西方不同国家的文化,为将来海外留学生活,移民或就业方面多一份选择。

毕竟,人与人之间最大的不同,不在于金钱的多寡,而在于选择的自由。可以选择不想做的事情,永远随心随性,才是最大的财富。而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则可以给到你这些。

2019年北京中心开课时间:

每班25人,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授课老师均为北京语言大学(第一所设立对外汉语专业的高校)教师进修学院,人文学院,速成学院在职一线权威专家教授。

【课程收获】

(1)中英文双证书:

课程结束之后,组织学员加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中国文化、现代汉语、对外汉语教学理论、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考试通过,颁发“国际汉语教师高级资格证书”(中英文双语证书)和Hilingo在线平台实训证明。参加面授培训学员,中高级证书的通过率为90%以上;不通过者,可免费再读。

(2)首推微格教学:

采用国际先进的微格教学模式,边讲边练,精品小班,保证了学习效果,让你在学习技能的同时,达到90%以上的通过率!

(3)三次就业机会:

A.择优实习:

培训结束将进行考核,表现优秀的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北京横竖汉语\上海玲通\ 大连盼达等数十所汉语学校中文培训学校实习的机会,已经提供嗨邻国Hilingo在线平台实习机会。

B.推荐就业:

通过培训获得国际高级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学员,将有机会派到北京上海等外国人聚集的大城市工作。

C.择优外派:

国际汉语教师北京报考中心长期受各成员国教育机构的委托,长期招聘赴美国、韩国、泰国等国家对外汉语教师;通过培训获得国际高级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学员,表现优秀者将择优推荐到各国任教。

★郑重承诺:

1.精品小班教学:每班25人,确保每位学员都能走上讲台;

2.终身学习权利:一次报名,免费重修,终身学习;

3.全球权威师资:北京语言大学权威师资,几十年教学经验的盛宴;

4. 签约考试通过:保证出勤率前提下,初次考试90%考试通过率;

5.终身就业推荐:专兼职,国内外,总能找到合适您的岗位!

★课程费用温馨提示:

A:国际汉语教师精品双翼全能高保班:

费用一次性收取。

办理入学手续需要缴纳9300元(培训费用+教材费用+模拟考题+价值5800元网络课程+1500元考试和证书费用)。

B:国际汉语教师精品互联网同步班:

费用5800元(课程费用+教材费用+资料费用+考试证书费用)共145课时。

注:

1.网络课程5800元包含所有费用,不需要再单独缴纳考试证书费。

2.以上费用为学员从报名到后期领取证书所有费用,期间不会有任何不明费用收取,敬请学员放心报名!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

报名电话:

王老师18911567329(微信同步)

010-6254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