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最难就业季帮你找到好工作

2014-9-13
虽然已进入暑期,但很多大学生依然没有闲着,而是投入到各种考证、培训热潮之中。其中受欢迎度最高的,就要数由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举办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了。
   “现在全球流行汉语热,国外学汉语的人越来越多,来中国工作的外籍人员也大幅增加,尤其是北上广这些外国人聚集的一线城市,面临大量的对外汉语教师需求。如果能提前考取一份教师资质,通过几年的教学磨练,毕业时到北上广求职就会很轻松了。”某大二学生谈到,她的一位学姐就是通过考取‘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进入上海外企工作的,现在专门负责公司员工的汉语培训工作,业余还可以做做汉语私教,月薪已经达到万元以上了。
 
至于为什么一定要选择‘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很多学生也表示,目前国内的对外汉语教师行业缺乏规范,唯一获得大范围国际认可度的,只有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其可以通行全球156个国家任教工作,可以说是当今对外汉语教学领域的最高水平。
 
记者也从ICA指定培训机构-北京汉华博文处了解到,对外汉语教师必须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才能上岗。而随着汉语学习人员素质的不断提升,对汉语教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汉华博文为了保证每名学员都能具备良好的独立授课能力,特别与国内最权威的对外汉语教学院校-北京语言大学签约合作,从教学一线选派优秀教授亲临授课。配合斥百万巨资打造的独家教材,让学员充分掌握对外汉语教学中可能涉及到的各方面内容。
 
“我们专门设有‘微格’教学课,让学员在积累一定知识储备后,亲自走上讲台模拟授课,感受真实课堂氛围,并由北语专家在旁一对一点评、指导,最大限度帮助学员提升教学技巧,积累课堂经验。”汉华博文的王老师介绍,为了适应外国人的开放性教学方式,汉华博文还增设了‘中国才艺选修课’等实用性课程内容,通过剪纸、中国结这些外国人最感兴趣的传统民俗,教会学生如何进行灵活教学,收获更好的授课效果。
作为国内最大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输出基地,汉华博文每年都与全球数十个热门国家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学员毕业后,即会针对其自身情况推荐合适工作,并由教务老师亲自撰写‘求职推荐信’,以品牌信誉为学员能力做出充分保障。
 
据了解,汉华博文允许学员多次学习,并根据自身状态选定考试时间。近乎100%的考试通过率,也为汉华博文吸引来大量生源,尤其是在校大学生、留学生和移民群体。为了满足不同人员的时间需要,汉华博文分别下设脱产班、周末班等不同课程,最新一期脱产班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班,周末班则于9月21日开课,目前正在火热招生中。
 
了解更多,可加微信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