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ICA国际汉语教师填补以色列中文教师空缺

2016-8-24
    以色列教育部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在即将到来的下个学年中,将有3200多名学生学习汉语,这比过去4年间以色列中小学学习汉语的人数增长了5倍。
  2012年只有约600人学习汉语。数据还表明,提供汉语课程的学校数量也大幅增加。从下个学年开始,将有110所学校开设汉语课程,而4年前只有30所学校有汉语课。此外,在升学考试中选择汉语作为考试科目的学生数量已经超过了学意大利语和学德语的,而且汉语的平均成绩达到95分的高分。 
    据介绍,为了适应中国日益上升的国际政治与经济的影响,以色列中小学校在9年前引入汉语课程,供3~12年级的学生选修。以色列教育部汉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督学塔玛尔·科哈特说,学习汉语拓宽了学生的思维和文化修养,在全球商业活动中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
    与此同时,以色列面临着专业国际汉语教师稀缺的局面,教师无法到位将直接制约以色列中文课程的开展,制约中以双方经济文化的进一步发展与交流。ICA国际汉语汉语教师协会表示,愿意承担相应的国际汉语教师的培养输出工作,以解决以色列国际汉语教师不足的难题,促进以色列中文教育的发展。
 
    “汉华博文是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指定培训机构,不仅毕业后可为学员颁发拥有156个国家权威认证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还独家配备有顶级师资团队,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部由北京语言大学一线专家任教的对外汉语培训机构。”汉华博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北语教师很少在校外授课,因此汉华博文提供的机会就显得尤为难得,很多学员也都是冲着北语名师团队前来报名的。
 
    作为国内第一所设立对外汉语专业的知名学府,北京语言大学汇聚了众多对外汉语教学界的顶级人才,单就与汉华博文签约的老师来看,每一位都有着长达数十年的资深教龄,其中还有不少孔子学院的命题教师,能够精准对应国家汉办孔子学院的教学大纲,为学员快速理清对外汉语知识体系脉络,扫清教学盲点,对日后期望进入孔院执教的学员有着极大帮助。
为了满足不同行业学员的时间安排,汉华博文除了推出周末班、脱产班等不同时段的课程外,还专门设立网上学习渠道,让外地学员可以通过手机、ipad、电脑等移动终端随时参与学习。专业教务老师全程跟踪,及时为学员解决各种疑难。
 
     ICA已成立了专门的‘国际就业中心’,全面负责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工作推荐、海外派遣事宜。汉华博文学员顺利毕业后,即可进入到就业推荐体系当中,享受全球数千个优质工作、实习机会!汉华博文规范化和现代化的教学方式更是受到众多人士的喜爱,各大汉教机构也给予了高度好评。
 
    据悉,由汉华博文开展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现处于火热报名中,更多详情可到汉华博文官网咨询了解。